top of page
Business-Lego-Recycled-459256805.webp

樂學藝術農曆新年特別版:
樂高新春創意坊

樂學藝術農曆新年特別版

樂高新春創意坊

內容:

新春擺設創作: 包括使用樂高拼出具有傳統中國元素的名片座、飾品盒、壓肩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胸針及耳環,將中國文化精髓與現代創意巧妙融合。
文化深度體驗
: 深入了解中國傳統元素及其在現代設計中的應用。
        專業指導: 現場專家團隊將提供指導和建議,幫助您發揮最大創意。
        攝影專區: 專設拍照區,記錄您的創作佳作,留住新春美好時刻。

對象:

    家庭同樂: 適合全家大小,體驗親子共創的樂趣。
創意愛好者: 對傳統文化與現代設計感興趣的朋友。
            教師: 中小學美術老師

詳情:

    活動編號: HS-S-2023-26
            日期: 2024年1月27日 
            時間: 下午2點至5點
            地點: 荃灣城門道9號明愛荃灣服務中心8樓樂藝坊
            導師: Steven, Lam Cheuk
Man 林焯文先生
費用(已包括所有材料費用): 個人$450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親子(一位成人及一位八歳或以上子女)$700 

導師:

Steven, Lam Cheuk Man 林焯文先生

樂高®六色積木引導師
得寶®遊戲箱引導師
樂高®認真玩®引導師
樂高®
治療基礎證書

林焯文先生,又名Lam Cheuk Man (Chapman),是一位充滿熱誠的教育者,深信玩樂的教育哲學。他認為,LEGO® 及其他玩樂活動能夠成為孩子全面成長的轉化工具。林先生主張使用LEGO® 作為中介,不僅有助於培養日常生活技能,更能促進人際關係,讓孩子們以正面的態度面對成長的挑戰。

作為該領域的重要人物,林先生推廣互動遊戲的概念,尤其在LEGO® 方面具有深厚的專業知識。他教育了眾多受眾關於遊戲的好處,強調它如何提高孩子的注意力、認知技能和社交適應能力。

他的主要貢獻包括:

林先生是認證的LEGO® Serious Play® 導師,強調其在技能發展中的潛力。他取得了LEGO® 治療基礎證書,突顯其治療能力。與北京大學和中國科學院等知名機構合作,林先生一直處於前沿,研究如何整合LEGO® 來協助特殊需要的孩子,尤其是自閉症患者。支持他的專業知識的是堅實的教育基礎。Steven在北京大學獲得應用心理學碩士學位,之前在香港樹仁大學獲得輔導和心理學榮譽文憑。

展望未來,林先生的努力包括與加拿大約克大學合作,針對新移民的適應能力開設課程。更重要的是,他在北京大學進行研究,探討如何使用LEGO® 6色積木來增強身體和心理健康,特別是有特殊需要的學童。 

bottom of page